close
          皇家咖哩 晚上和Tinna、巧玲和巧玲的朋友詠晴吃飯詠晴是第一次見面,人很建談也很瘦反正我們這群人都是 室內裝潢物以類聚巧玲 代償和詠晴選擇塔庫先生豬排蓋飯,我 會場佈置則是在鼎山夜市吃過很多次想嚐別種N年前在泛X工作三不 烤肉食材五時會來sogo吃飯那時已吃遍所有美食街這次和Tinna逛一圈看看有何不同突然瞄到&q 烤肉uot;皇家咖哩"那不用走了就咖哩唄~因為我愛吃咖哩 皇家咖哩價格大致是在$108-$150之間,有飯類或麵食類致 房地產於點套餐均附湯、飲料、白飯或是麵二擇一 我和Tinna選擇了香嫩雞肉套餐+日式炸豬排套餐一個人只要$110相當划算 醬料有三種: 買屋網蘑菇、黑胡椒、咖哩我們選擇黑胡椒、咖哩不夠還可以跟店員添加 Tinna點的香嫩雞肉套餐 香嫩雞肉真的很嫩,不用咬唅在嘴裡骨頭與肉自動分解偏食的Ti 關鍵字排名nna把三色豆給了我,熱狗給巧玲,義大利捲麵給詠晴最後這女人到底吃啥我也不知 我點的日式炸豬排套餐 看到荷苞蛋我就想到kerry,下次我會宅配給妳我不偏食所以什麼菜我都吃~除了 術後面膜苦瓜、茄子日式炸豬排麵粉不會抹很厚,吃起來還不錯搭上咖哩醬更是絕配 皇家咖哩便宜又大碗,一個人吃真的很飽不過紫菜蛋花湯味精放太多,鹽也有點過多,紅茶則是過甜撇開這三樣不談我只有"好吃" 房屋貸款形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