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 最高檢8日消息,5名地方廳級幹部分別涉嫌受賄罪被檢察機關查辦。
   日前,河北省檢察機關決定,依法對河北省衡水市政協原主席王寶軍(正廳級)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日前,河北省檢察機關決定,依法對河北省商務廳原正廳級巡視員仲繼安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日前決定,依法對內蒙古銀行副行長延城(副廳級)涉嫌受賄罪決定逮捕。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日前,經江蘇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江蘇省南京市人民檢察院決定,依法對江蘇省能源局局長陳勇(副廳級)涉嫌受賄罪決定逮捕。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日前,江西省人民檢察院決定,依法對江西省扶貧和移民辦公室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鐘炳明(副廳級)涉嫌受賄罪決定逮捕。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原標題:5名地方廳級幹部被檢察機關查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