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花弄草過生活 去了三趟誠品 終於買到這一本書 11月1日出版當天 我就衝去找這本書 結果還沒上架 第二天不 商務中心死心 又跑了一趟 婚禮佈置可能還在運送的路上吧 也不好意思再問櫃台 辦公室出租的小姐… 今天上完了YOGA課 又晃到誠品 終於被我買到啦 就近到?個人信貸j壁的尼克吃我的早午餐 好大一份貝果紅酒烤雞+拿鐵 這一吃下去 剛剛消耗掉的卡路里又 酒店工作全部補回來啦 (沒帶相機 手機的拍照效果不是很好) 時光又回到了很多年前 我在工作和家庭之間游移不定 因為?花蓮民宿閬n看到了一本書 更堅定了我的信心 我好想和書中的作者一樣 過著山城中與世無爭的香草生活 於是鼓起勇氣跟老闆提出辭呈 這一晃眼 長灘島已經過了八年 已經實現的叫”理想” 還沒實現的叫”夢想” 不管最終結果為何 能夠細細品嚐一路上的甘甜苦澀 每一段過程中的小插曲 都將是豐富生命的點點滴滴 西裝 這個小盆哉是霏妹今年五月份親自送來我家的 到現在長大了好多 也愈來愈美 每次看到它就想到漂亮的霏 (拍照時間: 2010. May) 花草的世界裡 無限寬廣 有時候很想找人說說話 有時候也 小型辦公室什麼都不想說 花草就靜靜的陪伴妳 是最忠實而美麗的傾聽者 我買了兩本 一本給已經很幸福的自己 一本給值得擁有更多幸福的一位可愛妹妹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 希望妳的人生也愈來愈美 作者-董淑芬的部落格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