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台北。 我又來學羊毛氈囉?° 第2天第一集*】 ?  前言 呵呵~~怕來不及的我.早早就醒來囉..一打開門的..空蕩蕩的客廳...姑姑和姑丈還有小弟..早早就出門了~~ 記得昨晚的姑姑還很貼心的..要阿有明天記得可以到前面的轉角 訂做禮服那家早餐店帶我去吃早餐哦... ? 台北的早晨 時間:2010/07/04 AM08 ...一大早的.咱們就趕快出門囉... 原來..繁華中的城市..也有寧靜的時?關鍵字廣告?.. 巷子裡停滿了車輛..好擁擠的城市呢... ?___ 在巷子裡.咱們找了一家早餐店用餐囉..不過.太容易緊張的我.還是不敢吃太多呢... 看著早餐點裡的員工拿著剷子忙 酒店打工碌的準備客人點的早餐餐點~~ 對我來說每一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優閒的吃著我最愛的巧克力土司配著鮮奶..呵.. ↑早上八點的台北街頭.不知道是不是台北人的生活都是週未2日.所以沒有擁擠 襯衫的車潮呢... ↑在路口綠燈時..邊走又邊自拍的..阿有一看到我這一張的照片一直笑我.啊是..臉中風唷.. ↑嘿~~剛阿有還問了這一位婆婆捷運站怎麼走..嘿~~本來要自拍..也讓這位婆婆入鏡了. 一旁的阿有在催促..不要一 辦公室出租直拍照片啦.要趕快去捷運站了.要不然會遲到了. ↑將~~這是咱們等一會要去的捷運站唷~~ 摘自於《台北捷運網站》↑畫桃紅色的是今天咱們要走的路線唷..還要轉站呢.. 剛在投幣買票時.我還理直氣壯的跟阿有說.我會我會呢~~但是遇到了要 結婚西裝轉站.我們還搞不是很清楚的... 我還在說要轉3次哩..一旁熱心的台北人丫伯..好心的告訴我們到台北車站時.不用在古亭轉車可以直接坐到南勢角的啦.. 一旁的阿有笑個不停.直覺我真的會搭捷運嗎.. ↑還要等個5分鐘才有車..我又繼續拿著相機自拍囉.當然阿有還?景觀設計O堅持不想要入鏡的..都躲在後頭啦. 噗~~阿有又說我帶塞了..因為下捷運站時.往我們要搭往台北車站的捷運居然開走了呢..我跟阿有說..那班車也太多人了呢.我們也擠不上去的啦..哈哈.. ↑在等待的時候又拿起相機拍照一下.. ↑↓還請阿有幫我在台北捷運站裡拍照一下..嘿~~到?部落格馱@遊的紀念囉~~ 在台北車站很明顯的人潮多了許多呢~~ ↑開往南勢角的人潮就沒有那麼多了..所以我又拿起相機拍照囉..隔壁的阿有真好笑..明明不想露臉的..那隻手又在搞笑.. ↑看到這張後面照片的手勢.就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因為下一個動作.就是我要被阿有巴頭了..老覺得我不正經的~~ 在近1小時的車程 部落格中.可以和阿有談談天.拍個照片都覺得很幸福的啦~~ ↑準備走往出口拍的哩..嘿........總覺得台北人很幸福呢.有這麼方便的交通工具啦~~ 哈哈..一坐上電動扶樓的..我又開始窮緊張的~~趕緊忙東忙西..忙化妝的~~呵呵..謝謝阿有沒有覺得我煩啦.... ~~~~~~~~~~~~~~~~~~~~~~~~~~~~~~~~~~~~~《待續  唷》~~~~~~~~~~~~~~~~~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