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有“一天吃仨棗,青春永不老”“五穀加大棗,勝過靈芝草”的說法,可見大棗的好處。
  大棗,亦果亦藥,深受人們鐘愛,尤其冬天,更是人人皆宜的滋補上品,新疆駿棗更是棗中翹楚。
  新疆棗放心購一度停止訂購,這讓讀者很著急,為什麼呢?我們在等最新鮮的新疆駿棗,現在終於上市了。
  大家知道,每年11月份新鮮的新疆棗才成熟採摘,再經過烘乾、滅菌、分揀、包裝、配送等程序,到現在正宗的新疆駿棗才和大家見面。
  新鮮棗和陳舊棗有很大區別,新疆駿棗特點是無污染沙化土壤,日照長,果形大、皮薄肉厚、口感甘甜醇厚,維生素C、蛋白質、礦物質含量均高於同類產品。新品的甜度、水分含量、柔軟度都要高於舊棗,口感很不一樣。而真正的新疆棗棗核很小,有條件的一定要吃新棗。
  新疆駿棗對防治心血管病、滋潤肌膚、減少老人斑、保肝護肝、貧血、防止落髮、健胃補腦、補氣養血促進睡眠,都有較好功效。
  市場價:49元/袋,促銷價:35元/袋!(500g/袋)
  訂購電話:96128-3  (原標題:絕對新鮮剛上市的新疆駿棗來了愛吃棗的抓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