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10月14日訊(分站記者 蔣葵)10月14日,湖南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召開。漣源認真組織收聽收看了視頻會議。婁底市委駐漣督導組常務副組長譚應林、副組長龍江泓,漣源市委書記曾益民,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市委副書記宋建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梅國華,市政協主席賀順清,市委常委呂餘庚、倪志銘、肖更新、肖春及全體在家的市級領導和各鄉鎮辦事處黨委書記,市直機關單位“一把手”,市委各督導組組長,市委活動辦正、副主任,在市機關大樓九樓電視電話會議室進行收聽收看。
  會議的主要內容是,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全省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對今後一個時期如何進一步落實從嚴治黨要求、持續深入推進作風建設進行部署。
  視頻會議後,漣源市委書記曾益民就如何貫徹落實上級會議精神提出了要求。曾益民強調,全市各級黨委黨組要認真、及時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認識統一到中央、省委的精神上來。要務必抓緊第三環節各項工作,抓緊做好總結會議召開的各項準備工作,確保漣源教育實踐活動按照上級要求的時間節點完成。各級黨委黨組書記要切實繼續履行好第一政治責任,活動辦要及時把相關文件發下去,把要求提明確。督導組要加強督導,善始善終把工作做好。  (原標題:漣源組織收看全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