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麗娟報道)“截至目前,我家的葡萄已經交售了5噸多,一級果2噸左右,我爭取儘快把葡萄全部交售給團場,做一名誠實守信的職工。”9月12日,五師八十三團園藝四連職工李國夏說。
  如今,正處在葡萄交售季節,在該團像李國夏一樣向團場交售誠信果的職工還有很多。近年,八十三團充分利用廣播、電視、會議等形式,積極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使愛團場、講誠信成為職工的主流意識。目前,該團職工已按照合同約定,向團場交售優質葡萄6000 噸。
  2010 年,該團調整產業結構,李國夏從十五連來到園藝四連承包種植紅提葡萄。去年,他家葡萄收入5 萬元。面對商販的高價收購,李國夏沒有動心,他說,自己過上好日子離不開團場的扶持和幫助,自己收穫的葡萄要全部交售給團場。  (原標題:八十三團 職工踴躍交售誠信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