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育家公寓建設工地。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建築師同盟第二次代表大會3日在平壤青年中央會館舉行。朝鮮建築師代表做報告,稱贊金正恩是建築大師和富有創造力的英才。
  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吳秀容、內閣副總理崔英健、有關部門幹部和朝鮮地方同盟代表會推選的代表出席大會。大會議題是“朝鮮建築師同盟中央委員會工作總結”“朝鮮建築師同盟章程修改意見”等。
  朝鮮建築師同盟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沈英學在報告中指出,金正日對建築師同盟在國家建設中的作用賦予了重要意義。金正恩是朝鮮又一位建築大師,是一位富有創造力的英才,他多次具體瞭解建築師同盟的工作,指明瞭建築技術人員應盡的責任。
  沈英學說,建築師同盟10年來為建設祖國做出了積極貢獻,這一成就離不開金正日和金正恩的領導。全體同盟幹部和盟員要衷心擁護金正恩的領導,在創造主體建築的工作中掀起新的飛躍和革新。
  大會通過新的朝鮮建築師同盟章程,並選舉了新一屆朝鮮建築師同盟中央委員會領導機關。  (原標題:朝鮮舉行建築師大會 稱贊金正恩是“建築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