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邊境,以色列派遣陸軍摧毀地下隧道。據以色列官方稱,巴勒斯坦軍方利用該隧道進行跨境攻擊。
  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29日報道,巴以衝突進入第三周,以色列軍方的狂轟濫炸已導致1058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然而《以色列時報》卻不理人命傷亡,竟在網站刊登一段“貓頭鷹受傷”的報道。
  據悉,報道中稱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火箭炮導致一隻貓頭鷹被彈碎擊傷,幸獲獸醫醫治。該報形容這是一隻“可憐的”貓頭鷹,被彈碎擊傷頭部、弄盲右眼,嘴也傷了,在獸醫治理後,有望重返大自然。
  而另一方面,巴勒斯坦人死亡人數不斷上升,加沙一間醫院不停接收死傷者,一名計算屍體數目的職員表示,每晚只能在辦公室小睡兩小時,其餘時間就是記錄死傷數字,一天大概要接700次記者打來的查詢電話。他說:“屍體與屍塊我都看多了,但真正讓我難過的是眼見婦孺死於炮火。”
  以軍28日證實,曾發射迫擊炮打中加沙一間聯合國學校,但否認造成死傷,聲稱校內當時無人。然而巴方官員表示,炮擊導致校內16人死亡、多人受傷,當時學校是充當避難所之用。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由輪值主席國盧旺達提出的主席聲明,要求巴以“實時且無條件實施人道主義停火”,但巴以均對聲明表示不滿。
  巴方指聲明對於終結加沙戰事來說“遠遠不夠”,應有正式決議來要求以方從加沙撤軍;以方不滿聲明未提及以軍保護自身免受火箭攻擊的權利。  (原標題:巴以衝突致千餘人傷亡 以媒體痛惜貓頭鷹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