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莫斯科3月31日電(記者 劉旭)據俄媒體報道,俄羅斯聯邦總理梅德韋傑夫近日簽署規定,決定提高俄羅斯公民的養老金、社會保障金和傷殘撫恤金。
  自2014年4月1日起,3780萬俄羅斯人的平均勞動養老金將提高1.7%,290萬俄羅斯公民的社會保障金將提高17.1%。約有1620萬人的衛國戰爭老戰士、殘疾人、核輻射受害者、蘇聯英雄、社會主義勞動英雄等人的撫恤金和津貼也從4月1日增長5%。這樣一來,俄羅斯公民的平均勞動養老金為1.16萬盧布,平均社會保障金為7500盧布,衛國戰爭老戰士、殘疾人、核輻射受害者、蘇聯英雄、社會主義勞動英雄等人的平均撫恤金和津貼相應約2.7萬和2.82盧布。
  此外,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31日在討論克裡米亞半島的社會經濟發展會議上指出,近期要把克裡米亞的工資提到俄羅斯的平均工資水平,克裡米亞的養老金也將與俄羅斯平均養老金標準持平,但要分幾個月發放,7月要達到與俄羅斯其他地區一樣的標準。
  按照俄羅斯養老金基金會的預算,到2016年,俄羅斯聯邦居民的勞動養老金將增長25%,平均養老金將達到1.3萬盧布(約合415美元)。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