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特巡警和居民代表合影。
  紅網天心站3月13日訊(通訊員 鄒麗平) 2014年3月12日下午,碧湘社區工作人員和社區居民代表一起應邀來到駐轄區單位長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隊女子特警大隊參觀學習。三點,居民代表陸續來到了大隊駐地西湖路附37號訓練操坪,大隊的姑娘們一個個英姿颯爽、威風凜凜,滿帶著微笑在大門口迎接居民代表的到來。
  隨後,我們開始了對女子特警大隊的參觀和學習。首先在操坪上大家看了各式的巡警裝備、各種不同型號的巡邏車輛,大家感慨的同時也由衷的敬佩這些小姑娘們身懷各項過硬的技能,為社會的穩定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隨後我們參觀了她們的寢室、食堂、健身房等硬件設施,在四樓的會議室大家準備開始上一堂有意義的防災自救課程。針對近期的恐怖事件、暴力事件,女特的姑娘們用視頻、圖片將突遇恐怖暴力事件時我們應該如何逃跑、隱蔽、報警等詳細的敘述給大家,讓居民學習到了很多防範自救的理論知識,更確保自己在突遇危險時可以第一時間採取正確的自救措施。
  課後大家積極為女特的發展諫言獻策,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環境平安穩定,更希望女特可以蓬勃發展,大家也希望以後可以多開展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都學習更多有用的知識,也更好的拉近居民和女警之間的聯繫。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居民特警一家親 共築平安好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