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衛生部門進一步部九份民宿署禽流感防控工作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國家衛褐藻醣膠副作用生計生委主任李斌10日在2014年全國衛生和計劃生育工作會議上進一步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要求從五方面加強科學防控。
  李斌提出,要繼續發揮聯防聯控工作機制的優勢,加強信息溝通和統籌協調,進一步完善工作預設計裝潢案,健全機制,落實防控措施;要加強早診早治和重症病例救治,進一步提高醫務人員診療能力,確保有效抗流感病毒藥品供應,最大程度減少重症和死亡病例的發生,同時註意防範院內感染髮生;要進一步強化疫情監測等基礎工作,做好疫情趨勢研判;要配合有關部門切實落實和加強活禽市場消毒、休市、關閉等源頭控制措施;要繼續公開透明、及時發佈信息,普及防控知識,引導公眾科學認知、理性應對。
  據國家衛生計生委新聞發言人姚宏文10日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專家研判認為,目前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特點未發生明顯變化,蒸烤箱病例仍以散髮為主,監測未發現病毒發生有公共衛生的變異、病毒的傳播途徑仍然是由禽到人。專家預測,近期中國內地可能繼續出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散髮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