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14日固態硬碟主持例行記者會,稱將向遭受颱風災害的菲律賓再提供價值1000萬元的人道主義物資援助。
  秦剛表示,菲律賓遭受強颱風襲擊,遭受了重大人員傷亡和巨大財產損失,中國人民對此深表同情和慰問。中方願意向菲律賓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義援助。至於援助數額是多少,這是隨著災情發展不斷調整和變化的。對菲某項援助或某些物資不是“一鎚子買賣”,將視災區情況以及受災國需求,考慮整合負債向災區人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秦剛表搜尋行銷示,中方最初宣佈,中國政府將向菲律賓人民提供1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緊急救災現匯援助,中國紅十字會向菲律賓人民提供1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緊急賑災現匯援助。日前,我們決定向菲律賓災區的人民提供價值1000萬元人民幣援助,包括帳篷、毛毯在內的人道主義救災物資。中 新  (原標題:中方將向菲災區 追加1千萬元援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