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韓國航宇和防務公司LIG汽車借款計劃研製X波段有源相控陣(AESA)雷達演示樣機,韓國工業部門的官員稱,該技術也將面向韓國未來的驅逐艦項目。
  如果研製工作按計划進借貸行,韓國政府資金也會給予支持,LIG公司計劃在2018年前後啟動全尺寸作戰型戰鬥機雷達的研製工作。新傳感器將面向韓國KF-X戰鬥機,該戰鬥機最初將裝備國外的航電設備。演示用雷達使用500個T/R模塊,將於2019年裝備在韓國航宇工業公司研製的FA-50上進行測試。
  自2006年起,LIG公司已經著手開始T/R模塊方面的工作,T/R模塊是AESA雷達技術的核心。LIG公司的研製工作得到了以色列埃裝潢爾塔系統公司和瑞典薩伯公司的支持。(許鑫家)  (原標題:韓國擬研有源相控陣雷達裝備KF-X戰機與驅逐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giyvh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